蝙蝠蛙就是最可爱的

找文

1.传统艺能身份梗,网上开启了一场超级英雄身份的投票,大家纷纷开始小短文,其中一篇我觉得我的同事记者可能是超人的文点赞量非常高,其他什么中心城的小警察是闪电侠,飞行员是绿灯侠等脑洞都出来了,意料之中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的预想也来了,老爷还自己自己编蝙蝠侠其实是哥谭一个小混混火柴马龙,结果没卵用。


2.康纳要和提姆结婚了,于是康纳问克拉克他后悔爱上布鲁斯吗(这里布鲁斯已经死了),毕竟氪星人的寿命爱上地球人注定孤独。克拉克表示自己不会后悔。


3.不义背景,蝙蝠侠和一个像历史之书的东西做了交易,蝙蝠侠不存在的世界很美好,布鲁斯不认为自己值得,史书说他是英雄。

提姆好好的做德雷克集团的少总,杰森成了神父,迪克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蓝鸟图案,达米安莫名喜欢哥谭。

克拉克的妻子生下孩子,心里却有点失落,看着正义联盟的成员都到了,却像少了谁 仿佛分享喜悦的人不在。


4.一个脑洞来着,祖国人把蝙蝠侠抢到他的世界,并洗掉了他的记忆。蝙蝠侠一直觉得世界不对劲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准备氪石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